鲸鸟_SouLdELetE

我从未有过如此感受

叛逃

祝贺莫姨实装!!!
可以说是hin喜欢这个角色了!有没有一个吹莫姨和磕莫天使的群快带带我!我需要一个为她嚎叫的屯!



“这是邪道的研究!”
“这是我的研究。”

橙红色头发的女人难耐地搓揉着自己的指尖,精心修剪的指甲有着平滑的弧度,在房间昏暗的灯下折射出妖冶的光。
“细胞,看哪,细胞在吞噬,细胞在选择,细胞在彼此融合,”她的唇齿之间透漏出破碎的吐息,双目显得有些迷蒙,有些男性化的俊秀面庞也因此显得扭曲,“美极了,我的朋友,他们美极了。”
“——他们在【进化】呢。”
魁梧的黑人男子被重重束带困在手术台上,数个管道接入他的身躯,漆黑而不详的浓雾灌注进他的体内。
细胞崩溃破灭,细胞构建重复,黑色的物质沿着血管一寸寸蔓延,像是雾气又像是粘稠的秽物,男子一步步迈向“非人”的领域。
人们从何处得到力量?
高靠背椅上的女子十指交叉,黑红配色的长袍长可及地,本该温暖明艳的橙红色短发却显得污浊不堪,一如流淌在她眼底的迷恋……与病态。
有的人开发机械的潜力,有的人依托愤怒与恐惧,有的人凭借不屈得到了穿梭时光的能力,有的人迈向疯狂的道路……
如今,我做出我的回答。
修长的手指愉快的敲打着节奏。
嗒嗒嗒嗒。
嗒嗒。
嗒嗒嗒。
随着起舞的指尖,男子的变化抵达最后的阶段。
解开吧解开吧。
他的身融化在黑色暗夜里。
成为吧成为吧。
他的心迷失在狂乱洪流里。
前往吧前往吧。
他的灵弥散在——
永无止境的不断干渴里。
“噗哈哈,哈哈哈哈。”冷静自持的科学家嗤笑起来,蔑视了天堂或者地狱,嘲笑了神明以及恶魔的科学家如此这般的歇斯底里的笑了起来。
很多很多年以前,人类吃下的那颗苹果,如今终于生根发芽。
通天的高塔拔地而起,那里的人们以全一之言念诵着它的名字。
“巴别。”
从人类之躯塑造出的叛逆至高无上者的高塔,其地基建筑于微不可视的基因之上。
“你……造出了了不得的怪物呢。”
铁塔一般的男子从幽暗之中出现,他的右拳如同巨神的臂膀,金黄的铠甲缝隙中,蓝色的光流闪灭。
“怪物?”科学家笑了一下,“我制造了新时代的亚当,从此未来要从他的肋骨开始。”
“你也渴望着进化吗?”
“那正是我存在的理由。”
“他会恨死你的。”
“……是吗?”
女人站起身,躺在另一个手术台上,“给我几分钟,我要带走我的资料。”
巨汉看着紫黑和明黄的液体注入女子的身子,转过身子离开。
而在数据和改造的暴风之中,她想起很久之前,在绿洲城大学遇见的,金黄色头发的女孩。
【“你信仰上帝吗,莫伊拉?”】
【“……我啊,我信仰我自己。”】
“时至今日,我的答案,没有分毫改变。”
她闭上眼睛。

“这是我的研究。”
“这是人类的研究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15)

© 鲸鸟_SouLdELetE | Powered by LOFTER